【关于完全听不懂师弟在说什么的事】04

1.

“来讲个故事吧。”

艾伦神秘兮兮的说。

“那是距今3年…啊不,是2年零6个月之前。”

“算了随便吧。”

“这对我来说只是昨天的事儿。”

“然而对你来说,是明天的事情。”

2.

“……说人话。”

王宁面瘫脸看着他。

“……不要在意这些细节。”

“啥?”

3.

“录完啦?”

王宁凑过去。

“不,我停掉了。”

艾伦严肃的说。

“我想变回看客,重新思考下人生。”

“……说人话。”

王宁面瘫脸看着他。

“……不要在意这些细节。”

“也就是说……”

“没错。”

艾伦一脸死寂。

“真·家里蹲。”

王宁一脸死寂。

4.

“求职标配西装……咳咳咳!!”

“哎呦多大个人了连领带都不会系,蠢死了。”

王宁一脸嫌弃的帮他整好领带。

“不过你真打算出去工作了?”

“我还能骗你?”

“如果是真的的话……那还真是令人感动啊!”

王宁一脸感谢上苍的说道。

这样在被你老妈问起“最近他都干啥呢”的时候终于能回答上了!!

“总之,空白期就写成…‘通过网络拓展见闻’吧。”

“这家伙……”

没救儿了。

王宁在风中凌乱。

5.

一周后。

“为毛啊……why……”

“不景气吗,真是的,没办法啊。”

“不不不,你真的有好好写简历吗?”

王宁无奈地说。

“拿给我看看。”

“字写的比我还好…你这照片是什么鬼啊!”

“qq头像?”

“我q你大爷!”

6.

反正,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吧?

7.

“再去会长那儿打打工吧?”

“好吧。”

嘟嘟。

“喂会长?”

“你还有脸打电话给我!?”

会长欲哭无泪的咆哮。

“你踏马管管你弟成吗!丫天天拉着我pk我现在hp都要永久性空白了!把把输啊你大爷的!”

“……祝福你吧。”

“你弟对他干啥了……”

王宁一脸惊恐的说。

“说实话我也没辙。”

艾伦耸耸肩。

“作为补偿我给你打工怎么样?”

“这可是你说的,等着被我压榨出最后一丝劳动力吧。”

8.

表弟是pk狂人?

不,应该是pk狂魔才对吧。

9.

“要干的事儿就是录入资料。”

会长摊手。

“以你的手速应该不是难事儿。”

“没问题。”

艾伦一口应下。

“那是?”

“我亲戚。”

会长的亲戚闻言向他点点头。

“你这儿看着也不像缺人手的样儿啊。”

“越快越好嘛。”

“不过你出来工作宁哥很开心吧?”

“嗯……但是我现在已经想回家了。”

艾伦目不转睛的盯着屏幕打字。

“起码再坚持一会儿啊喂!”

10.

“你还不如借着这个机会回归社会得了。”

会长刷着微博说。

“社会?”

“人在进入社会之前…又在何方呢?”

“别特么的跟我这儿装文艺!”

mdzz。

会长想。

11.

“雇用我吧。”

艾伦无聊的说。

“我拒绝。”

会长无聊的说。

“如果有能在家里做的工作的话我会介绍给你的。”

“你待在家里不就是为了能让宁哥一回家就能见到人吗?”

“要好好珍惜在一起的时间啊。”

“会长……”

“是炒外汇之类的?”

“那不是工作好吗!”

会长已经放弃他了。

12.

晚上回家。

“游戏解说?”

“嗯,因为我本来做的也就是解说自己的游戏给别人看嘛。”

“听起来很高端的样子……不过你能工作就太好了。”

“但是我妈还是不满意吧?”

“我满意不就行了。”

王宁波澜不惊的喝了一口茶。

“……哦。”

——

照例带老流氓 @狗肉_Tardis里的厨娘 

今天这个要更四篇哦……(阴沉脸

 
评论(4)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