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完全听不懂师弟在说什么的事】07

1.

艾伦不太会做菜。

“我记得好像是……炒饭来着。”

然后他抢在王宁之前把一盘黑乎乎的东西倒进垃圾桶。

“……算了还是我来吧。”

王宁扶额,往厨房走。

“以后别再作死了啊,浪费。”

“好……”

2.

所以最后还得是王宁来做饭。

“真好吃啊……”

艾伦感叹。

然后就再一次吃撑着了。

3.

“不行,我一定要学会做饭!”

“要不然你不在家的时候我怎么办啊。”

艾伦靠在厨房门口看王宁洗碗。

“嗯?你教我做个啥吧。”

“……也行。”

王宁想了想答应了。

毕竟顿顿下馆子也干净不到哪儿去。

4.

“话说……以前说要教你的时候是谁宁死不学,说要让我给做一辈子饭来着?”

“咳……这不是你有的时候会出差嘛。”

“别教太难的,能吃饱就行。”

“那我教你做个米饭吧怎么样,绝对够简单。”

王宁转过身来

一脸冷漠。

5.

“……别这样。”

“合着我在你心里就是个生活技能方面的残废对吗。”

艾伦捂脸。

“对。”

“……”

艾伦继续捂脸。

6.

最后王宁选择教艾伦做了炸酱。

“这还是我问你妈才知道怎么做的。”

“反正有了这个,你炸这么一大锅也够吃好几天了。”

“吃的时候不管是米饭还是面条儿都行。”

“面总会煮吧?”

“……这个还是会的。”

艾伦一脸的生无可恋。

“跟方便面差不多呗?”

王宁差点儿没把锅给弄翻了。

7.

于是王宁又手把手的教艾伦如何煮面。

“其实跟方便面也差不多。”

“就注意点儿别粘锅就行。”

“哦。”

艾伦点头。

然后煮出了一锅面坨。

8.

“不是,谁让你把水熬干了?”

王宁忍无可忍的指着那一坨面,气得手直哆嗦

“额……我想着吃炸酱面没汤嘛……”

艾伦尴尬的摸着脑袋,伸手把王宁揽到怀里拍拍,企图能蒙混过去

“等我觉得好像理解错了的时候已经晚了……”

“那你告诉我你喝的面汤哪儿来的。”

“……”

9.

“我错了,你别这样。”

“滚蛋,没用。”

“你欺负人……”

于是艾伦欲哭无泪的就着炸酱吃掉了那坨面。

10.

所以最后的结局是王宁包了一堆饺子。

放到冻格儿里码满了两个抽屉。

“这下儿你就饿不死了。”

王宁拍拍手说。

“我也这么觉得。”

艾伦点头,吞下了一个饺子。

“谁让你现在就吃的!”

“尝尝味儿嘛!哎别打!哎!”

11.

“饿死你得了。”

王宁没好气的拿过醋瓶重重的放在桌上。

“哎不对,你不刚吃完面吗?”

艾伦试图装作没听见。

无果。

12.

“哎宁儿别打!哎!”

“给我放下!说好的减肥呢!?”

“我还真被你带沟里去了!”

13.

“再吃一个,最后一个……”

艾伦说着把盘子里最后一个饺子拿了起来。

“胖死你得了……”

王宁生无可恋的说。

14.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艾伦说好的减肥到底减没减。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伦儿这肉估计是减不下来了

师哥给喂的太好了没办法……(摊手

照例带老流氓 @狗肉_Tardis里的厨娘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