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冰洋】54

为往年被坑的伦儿默哀,估计警察叔叔都拿他没辙了=-=

片儿警内心os:噫……这小子一看就是被坑出来的……可是又找不到正主儿,只能杀鸡儆猴了,嗯。

被迫杀鸡儆猴了好几年的艾伦:关我屁事儿啊QAQ我就在后头负责拿炮的,摔都不是我摔的啊

——

“妈,给我抓把瓜子儿。”艾伦身上有王宁横着坐起不来,只能推推王宁示意他去接。

王宁接过瓜子儿之后顺手自己克扣下了半把,一边儿磕一边儿看电视,已经稍微有点儿睁不开眼了。

“不是吧,你又困了?”艾伦惊讶,“上午睡那么久还困?”

“不是,大概是生物钟……”王宁坐起来挣扎着抓过茶杯来咕咚就是一大口,完后放下杯子抹抹嘴才继续说道,“……现在都十一点多了,平常这时候你都已经睡得跟死猪似的了,我可不困么。”

“关我啥事儿……”艾伦掐了他腰一把,“你要真困回屋里睡去啊。”

“不用,一会儿不还放炮去呢吗。”王宁揉揉眼睛硬撑,“反正明儿也不用上学。”

“倒也是。”艾伦沉吟了片刻,得意的朝王宁抬抬下巴笑,“哎,一会儿带你炸警车去,用摔炮扔在车轮儿底下,可过瘾了。”

艾妈听了顿时乐的不行不行的,指尖掐着一个磕完还没来得及扔的瓜子皮儿满脸幸灾乐祸的向王宁示意,“哎我跟你说啊,你瞧他现在有多嘚瑟,他往年就被沈腾跟常远那俩蔫儿坏的小子坑的有多惨。”

“妈!”艾伦听了当然是不乐意,显然是嫌他妈折他面儿了。

王宁听完自己迅速的脑补出了以往大伦儿被坑了一人儿背了仨人儿的黑锅的样子,一时间笑得比艾妈有过之而不及,捂着肚子把沙发啪啪直响。

艾伦被他笑的脸上也有点儿挂不住,轻咳一声推推人让他别笑了,嘟嘟囔囔的也算是糊弄过去了。

不过不瞒他妈说,这事儿一般确实都是沈腾带着他跟常远儿一块儿干的,但是唯独被逮着了之后挨骂的没有他,净是他跟远儿背黑锅……甚至大多数时候都是常远儿跟着沈腾开溜之后幸灾乐祸的在旁边儿躲着看他挨骂。

靠,这俩不讲义气的。

艾伦想到这儿不由得再次咬牙切齿,在心里暗暗立誓今年一定不能再让人给逮着,就算逮着了怎么也得拉个垫背的。

当然,宁儿就算了……好孩子挨不得骂。

艾伦默默给王宁找了个不挨骂的理由,坚决不承认自己看不得他被欺负。

不过他因为被坑过好几回,上一次跟着出去捣乱已经是两年前的事儿了,今年因为来了个王宁儿让他莫名一下儿对这个以往不太乐意的活动期待了不少,心思一下活络起来,这才出了刚才那件吹牛的事情。

“你别听她的,我不会让你挨骂的。”艾伦转头赶紧保证,王宁这时候已经没音儿了,笑累了之后呼吸平稳的把头枕在沙发把儿上睡的正香,身体微蜷往他那边儿偏着,莫名让艾伦想起隔壁家大爷养的那只猫。

那猫在阳光下眯着眼睛睡午觉的样子,也是像宁儿这样儿,把四肢睡得软软的,在光线中身上裹着一层浅浅的,看起来就很可爱的毛边儿吧?

艾伦忽然有些狠不下心叫王宁起床了,看人睡得香喷儿喷儿的样子心里暗道没辙,看来这人是叫不起来了。

果然,艾伦轻轻推了几次王宁之后他还是没反应,叹了口气只能把他给搬回床上去了,自己回客厅跟着父母又看了会儿电视,却在准备出去放炮的时候摆摆手。

“我也有点儿困了。”他打着哈欠说,“你们去吧……跟他们俩说一声儿不用等我了啊。”

家长们互相对视一眼还是放他去睡了,等深夜回来的时候那两个小家伙已经抱在一起睡得呼呼的了。

不过说实话当时艾伦也没有那么困,只是想到在屋里睡得正香的王宁,他就瞬间失去了对任何活动的兴趣了,心里想着要是不能跟他一块儿的话还不如不放呢。

他紧了紧环在王宁背上的那条手臂,难得跟他头抵头,由于距离过近不小心吸到他呼出来的气却一点儿也不觉得膈应。

这可比放鞭炮舒服多了。

——

大冬天儿的,出去放什么炮啊(摊手)在家睡着多好zzz

照例带老流氓 @狗肉_充话费送了个媳妇儿 

明儿去游泳!!开熏!!!

 
评论(1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