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世春华】09

据说今天是春节是吗,各位吃糖,新年快乐

目录今天有点儿懒得放了,明天再补,不过鉴于你们估计已经忘了前文了所以

08

下章完结,我还什么都没写完,心痛

不过反正也已经到了澳村了,这两天估计闲的没事儿有产出

忽然想写做综艺去上学的AU,好可爱的(捧脸

来自于你们一放假我就该开学了的奥格

——

转眼间几天后。

袁华在客厅里闲闲的看书,肆意的把腿架上大春软绵绵的肚子,任由他歪着身体蹭过来,把脑袋搁在自己肩上。

经过这几天的相处他们俩已经完全放开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原主的关系,这些看起来很是亲密的动作做起来意外的顺手和熟悉。

“袁华你别看了,我们来聊天儿。”大春百无聊赖的侧头,忽然伸手抽走了袁华手里的书。

“…成啊。”袁华拿书的手一空,顺势收回改为撑着脸,也侧着头看他,嘴角慢慢的勾起一个好看的笑,“聊什么?”

“你想聊什么?”大春看到马上也回了一个大大的笑容给他,反问。

“我想聊的你不一定想聊……”袁华拉长音继续笑得一脸神秘莫测,信心满满的确定以大春儿的性格肯定得上钩……

这一相处实在是太舒心,一个不小心就完全忘了要攻略他这件事儿了所以才推迟了这么多天,这回可不能再干等着了。

他袁华看上的人,还没有不到手的呢。

虽然那是因为在此之前根本就没看上过谁,咳……

“什么什么!说!”

果然,大春立马来了兴趣。坐起来身体向前倾,手撑着沙发凑的离袁华很近。

“你说的啊。”袁华笑眯眯的没躲开反而更凑近了些,眼里闪过一丝狡黠,“来来来,说说。你怎么就看上马冬梅了?”

上学的时候这可是传遍全班乃至全年级的大新闻,而作为被傻子喜欢的马冬梅可没少因此被笑话。

不过后来夏洛也因为这个没少打架就是了,而作为他死党的大春儿自然也少不了——额,挨打。

“……啊?”

大春儿楞了一下,登时闹了个大红脸儿。

“我说,你喜欢马冬梅什么?”

袁华继续笑,笑得大春儿不知为何有些胆颤。

“那还用说,当然是因为我喜欢她——”大春信誓旦旦的一闭眼一昂头,末了又疑惑的睁开眼声音低下去,“喜欢她……?”

话到嘴边大春却发现根本没得可说,无辜的眨了眨眼睛。

“我喜欢她啥呢?”

是啊,我为什么会觉得自己喜欢马冬梅呢?

是因为女生里只有她不欺负我?还是因为她跟我一样也很喜欢向日葵?或者说是因为她那么一如既往地深爱着我的死党夏洛?

——那我对她的感情到底是什么呢?

感谢?佩服?还是崇拜?

大春在他还不算太长的人生路上,少有的迷茫了。

他头一次发现他好像并不是自己想象中的那么喜欢马冬梅,甚至说可能都算不上喜欢,顶多算是有好感罢了,还是朋友间的那种好感。

“袁华……袁华你脑子好使,你帮我想想,我为什么会喜欢冬梅呢?”

大春苦恼的揪了揪他的袖子,袁华顿时忍不住笑的连眼镜都从鼻梁上滑下去了,捂着肚子一头栽在大春身上,身子一颤一颤的,眼泪都出来了。

他也不明白自己为什么碰上这个大傻子就会笑的这么开心。

一方面是因为打破了大春对自己喜欢马冬梅这一束缚,另一方面大概就是因为他实在太傻了,傻的可爱吧?

说实话他已经很久都没笑的这么开心了,这几天笑的甚至能抵过他过往的几年的量。

过重的事业让他变得不苟言笑,即使是笑也只是拘谨的、礼貌的微笑,上一次这么开怀大笑已经是什么时候的事情了?

在见识了那么多人肚子里的弯弯绕绕还要面带微笑面对他们之后,袁华已经对于笑这个表情不想也不敢太相信了,无数人面儿上清廉正直甚至慈悲大爱而背地里甚至用“肮脏”一词已经不足以形容他了,却只有这个人始终如一,不论高兴还是难过或是其他的什么感情,总会第一时间展现在脸上。

他现在不再是那个需要事事处心积虑步步为营的区长了,所以就这一次放肆一回,喜欢上个人追求一下……应该也不算过分吧?

“你都不知道我哪儿知道。”

于是他这么说,笑意盈盈的开口:

“话说回来了,你知道心动是什么样的感觉吗你就敢说喜欢人家?”

——

照例带老流氓 @狗肉_充话费送了个媳妇儿 

新年快乐,傻子

顺便一提我姐问你还缺不缺妹妹😂上过大学会两门外语的那种

虽然她可能并不比你小(doge脸

觉得你拿食物征服我们一家的日子指日可待了……。orz

 
评论(3)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