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搞事(。

20230318:

🤔虽然没人看但是在考虑要不要挪窝,我本身其实觉得自己写的着实是不咋地,变成ai素材也会迅速被人换掉的那种,但是至少态度还是要有的,所以之后如果再更文可能会考虑换平台这样子

旧文不会删,我知道发现太太删文跑路有多心痛,而且每一个评论都是我的宝物,不舍得删。但不知道lof会不会有一天给我收回去哈哈哈

如果真的换平台了会来嚎一嗓子的!

最后,以防万一这个圈真的还有活人,或者新入坑的小可怜,致这些小伙伴:欢迎加我qq一起发疯,如果有除了我和九减之外的第三个人我们甚至可以建个小群(?)


20230304:

虽然不知道艾宁这个坑以后还会不会再有新人但是鉴于最近一下来了俩我还是打算来嚎一句!

我是!从来不是弃坑!更不是退圈!所有你看到的未完结的文有朝一日都会填坑直到完结

我就是鸽!!!(?怎么还自豪上了)


20220803:

再次拜托了,喜欢/路人好感/不讨厌肖战及他的cp的同学们,真的,要是想看文你就自己看,不用给我的文章点赞,谢谢你的喜欢,但我看到了真的会很膈应………


20211114:

没有想到大号也有需要声明这件事的一天。

本人由于个人原因,不欢迎肖战的粉丝以及肖战的cp粉,还有墨香铜臭的粉丝阅读我的文章。

请如上人选不要对我的文章进行任何点赞、评论及推荐行为,谢谢合作。


20200821:

看了下一部分老文莫名其妙都被转自己可见了,补档太麻烦,有人想看的话可扩我qq173892991

完毕


20180731更新:

听说能设置置顶了,那么既然当初选择了作死,就不如继续作大死作到底好了
虽然已经一年多过去了……
但还是希望有朝一日我立起来的flag会被回收🙏
顺便,鉴于十一月份高考完老子(划掉)我就放假了
于是届时没准儿。大概。不一定。也许。
会更你们好久不见的都快忘记了的大明湖畔的北冰洋。
就这样。
滚去睡觉了。


20170212更新:

搞事就留这儿了,等下一次铜矿虽然不知道是多久以后依旧有效(笑)

——以下原内容

开学一作死。
在此立下flag,元宵晚会要是他俩铜矿就截图刻新章子,酌情会寄印片给我眼熟的聊过天儿的小天使,如果你们有人想要的话_(:з」∠)_
以及更新,
勾肩搭背画面出现一次一百字
互相喊名字(艾伦儿,王宁儿,大伦儿,王小宁儿等等等等都算)一声两百字,可以包括后台采访之类的
按着鞠躬/悄悄话/互损/互夸/维护(台上台下都行)两百字
撒娇(任何一方)五百字
互相喂吃的喝的五百字
任何形式的抱/背/扛六百字(特殊形式的拥抱比如树袋熊抱,公主抱直接飙上一千字
亲亲(虽然这个不大可能)或亲亲未遂两千字
最后一起拜年一千字
就这样。
你们要明白这是一个已经开了学的,要写要背好多新理论还即将要牺牲周末为辩论赛做训练的人(面对有可能会吃到粮的情况做出的)最后的疯狂(血泪脸
ps:如果真的有中的话,有可能得拖到二月下旬或者三月份出头左右才能开始还……因为最近要搬家,貌似终于不用合租了,感动
pps:虽然是发在大号儿上的,然鹅从心(song)如我并不敢加tag_(:з」∠)_
所以能看到的……都是有缘人……
让我们携手并进……共产新粮……
加油
就看他们俩的了(ง •̀_•́)ง

 
评论(18)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