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冰洋】03

***进展慢,进展慢,进展慢。***

建议养肥再看……

本章铁哥们儿腾哥,远儿上线

角色塑造错误的话 你来打我啊(不是(请及时跟我反馈

内什么,我尽量塞糖渣渣进去了……

看的不爽别打我……

——

第二天俩人都起了个大早,原因无他,今天是去初中报道的日子。

“大伦儿你快点儿!”王宁着急的背着书包站在院儿门口催他。

“哎来啦!”艾伦趿拉着鞋冲出去。

“今儿个是赶不上大公共了,宁儿咱骑车去!”艾伦单脚蹦着把鞋穿好从旁边儿推出一辆凤凰自行车来,把书包扔进车筐里示意王宁坐上来。

“好嘞!”王宁坐上去扶着车座儿。

等王宁坐好,艾伦猛地一使劲儿车就窜了出去:“走着!!”

七绕八拐的出了胡同,俩人来到大路上。

艾伦不由得边骑边回头跟王宁说话,“宁儿你真够轻的,以后多吃点儿啊。”

“哎你别看我,看路啊看路!”王宁吓得赶紧拍他。

学校离得不远,也就两三站地的距离,再加上艾伦又是以体育见长的,十几分钟俩人就到了学校。

“呼……吓死我了……还以为要迟到了呢。”王宁拍拍胸口。

艾伦听了摸摸鼻子跟他嘚瑟:“我跟你说,有我在咱就迟不了!”

“成——”王宁笑得一脸不相信。

“哎你什么意思!不信是吗!那我下次不带你了啊!”艾伦跳脚。

“不带就不带!”王宁扭头轻哼,“要不是你我早就到学校了。”

艾伦一想也是,也哼了一声不反驳了。

“……咱们在哪个班啊?”半晌他转过头一脸痴呆问。

“我怎么知道。”王宁翻着白眼儿回答。

“……”两个少年就维持着这样的表情对视了几秒,忽然爆发出一阵笑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的样子也太傻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你也好不到哪儿去好吗哈哈哈哈哈哈!!”

笑到肚子疼的俩人最后站都站不直了,勾肩搭背的往教学楼走过去,艾伦个子高,轻松地揽着他的肩,王宁的小瘦胳膊搭在他弯下去的脖子上,远看像是王宁被他搂在怀里一样。

后来两人到办公室确认了一下,都是一班。

他们俩到教室的时候班里已经有不少人了,乱乱哄哄的吵着,艾伦也跟几个熟悉的人打招呼,顺便把王宁拉给他们介绍。

“这是王宁,我铁瓷*,现在就住我们家,以后就跟着咱们混了。”

“宁儿,这是沈腾,比咱们大一岁,我管他叫腾哥。这个瘦条儿叫常远儿,他爷爷是咱们学校教语文的。那边儿那个笑得特大声儿特傻的女的叫马丽,她旁边儿的女的叫王琦,是腾哥的对象儿。”艾伦说完还嬉皮笑脸的拿手肘杵杵那个笑得温和的沈腾。

“你们好。”王宁显得还有些拘谨,规规矩矩的跟他们打招呼。

“王宁是吧,”沈腾走过来拍拍他肩,“不用这么紧张,大家都是朋友了。”

“就是,”常远对他挤挤眼,“你学习怎么样儿啊?”

“还行吧……”王宁还没说完就被艾伦打断。

艾伦一脸的义愤填膺反驳他:“什么叫还行吧!远儿我跟你说,咱以后作业就可以不只靠腾哥了!这家伙连狂人日记都能看的津津有味,学习成绩能差得了?”

“嗬——”常远激动地抓住王宁的肩膀眼神放光地看着他:“就冲这个咱俩从今以后就是铁瓷了,以后飞黄腾达了可不能忘了哥们儿啊!”

“去去去,”艾伦拍掉常远的胳膊把王宁拉过来揽在怀里,“你可别嘚吧了,都快上课了,赶紧回你座位去。”

“嘿—你…”常远没说完,一阵刺耳的铃声就打断了他,聚在一起唧唧喳喳的学生们瞬间化作鸟兽四散,老老实实的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

——

奥格的北京话小讲堂时间:

铁瓷(瓷):铁哥们儿,死党


 
评论(15)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