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世春华】01

我擦啊终于把这篇修完了尼玛……

(兴奋地砸墙

这篇是电影世界观戏剧人设(大概)的大春x袁华大区长

我没看过话剧版以及所有OOC都是我的锅我的锅我的锅。

俗套至极并没有理由和原因的忽然穿越(。

并没有文风这种东西,如果觉得看到了中途莫名的画风一转那就是我脑抽以及bgm太欢脱儿的错

我猜并不会有人记得我了已经(doge脸

没忘记我的小天使们在评论区举个手啊~

——

大春一觉醒来发现自己怀里躺着熟睡的袁华。

——虽然脸上的褶儿多了点儿,但那的的确确是袁华没错。

记忆里的少年袁华从来都是意气风发的,没想到长大了之后非但没有变丑,反而更添了几分儒雅。

这人长得好看就是无敌啊,怪不得那么多女的特喜欢他。

可是我长得也不难看啊,咋就没人喜欢我呢?

大春一脸严肃的盯着袁华的脸看试图寻找出一个合理的答案。

然而在他胡思乱想的当间儿那个枕着他胳膊熟睡的人想试图翻个身,却不想“嘶”的一声猛地蜷缩起来,吓了大春一跳。

“你没事儿吧?”他条件反射的问。

袁华慢慢的揉着脖子半坐起来一脸痛苦,对他的话充耳不闻,此时被后颈传来的阵阵刺痛扎得眉毛都皱起来了。另一只手在床边儿摸了半天,好像想找什么的样子却什么也没够着。

“咋,咋了你?”大春被他这一出儿弄得有点儿懵,手忙脚乱的不过还是赶紧捉住他的手把他拉回床上,再够就要掉下去了。

“脖子抽筋儿了……”袁华这才慢慢的回答,被来人按住索性就靠在床头闭着眼,继续揉着不停跳动的太阳穴开口,“麻烦眼镜儿给我一下儿。”声音带着刚起床的沙哑和些许的烦躁。

我擦疼死了——

袁华在内心止不住的咆哮。

昨天晚上就不应该懒得走那几步直接趴办公桌上睡了,我这个颈椎真是……

“啊啊…哦好!”大春这才反应过来自己刚才不知不觉看了这人好像挺久的,莫名有些心虚,赶紧拿起放在床头柜上平平整整摆放着的平光镜给捂着额头皱眉的袁华戴上……完全忘了还有把眼镜儿直接递给他这一选项。

袁华本来一手扶额一手伸出来接眼镜,却不想下一秒抵在额头上的手就被人拿开了,眼镜腿冰凉的触感擦过脸颊,袁华定了定神聚焦才发现面前不过三尺的人正目不转睛的盯着他,眼里带着毫不掩饰的惊艳。

话说,这人看着怎么这么眼熟……?

这是袁华的第一反应。

而后就听见面前的男人傻兮兮的开口,“嗯,你长得确实比夏洛好看多了……”

大春说着不自觉的凑近,双手撑在袁华的身体两侧像是自言自语般的低声喃喃道,目光专注而炽热。

“我要是秋雅我肯定也喜欢你不喜欢他啊。”大春说着真的盘腿往床上一坐的开始论述袁华比起夏洛来说的种种优势。

“你看,你长得这么好看,那夏洛长得跟个cei3瓜似的……我一直都弄不明白冬梅到底为啥喜欢他。然后你成绩又那么好,每次考试都是全年级前三,家里又有钱,说话的声音也好听,还是学生会的……不喜欢你喜欢谁啊?”

……秋雅?还有夏洛那个废物?

袁华愣了愣,猛地听到这些熟悉的名字还真有些不适应,不过被夸了还是下意识略得意的一甩头。

“废话,我是谁啊?别把我跟夏洛那个废物比,掉价儿!”

大春听了顿时有些不高兴:“你别这么说他!夏洛虽然成绩不好,但是他人挺好的……从来不欺负我。”

“你随便。”袁华不屑地摆摆手站起来,他现在倒是想起来面前这人叫大春儿了,高中班上名声远扬的傻子。至于他姓什么?好像从一开始他就不知道。

不过知不知道也无所谓,这种人的名字也从来不是他需要记的范围。

现在要紧的事儿是先去找红花油,然后把这个不知道打哪儿来的家伙给赶出家门……

哎?

袁华愣愣的看了眼周围的景物,光线昏暗的房间里很明显能看出这并不是他所熟悉的那个卧室了。心跳顿时加快了些,果断快速上前两步拉开遮光帘。

瞬间大片的阳光撒进来照亮了屋内,他不禁微微的眯起了眼睛再次环顾四周。

——“等等,你知道这是哪儿吗?”

————

照例带老流氓 @狗肉_充话费送了个媳妇儿 

北京这两天的天气十分想让我高歌一曲……

北京~我的故乡~黄沙雾霾是我的成长~

北京~我的故乡~在梦里你蔚蓝金黄~

 
评论(5)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