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世春华】02

前文走这儿:

01

————

“等等,你知道这是哪儿吗?”

袁华说完这句话之后舔了舔干涸的嘴唇,喉结紧张的上下动了动。

大春本来跟袁华赌着气不打算回答,可一抬头看着屋里的摆设也一下懵了,怔怔的摇头。

“不知道啊……”

卧槽不是吧——

虽然袁华觉得这人再傻也不至于到不认识自己家的地步,不过为了保险起见还是又问了一遍:“你真不认识这儿?就是认识,不是说这儿非得是你家。”

“真不认识啊。”大春无辜的摇摇头,“我不认识这儿……这儿也不是你家吗?”

“不是我家。”袁华快速的打断了他的话,摸着下巴思考起来。毕竟一醒来就换了个地儿睡觉这事儿实在是太让人匪夷所思了。尤其是以他这种多年养成的浅眠习惯,有的时候夜里水龙头滴水都能被吵醒的程度是不可能被人神不知鬼不觉的绑架到这里来的。

他昨天晚上也没吃什么可疑的东西,不如说他根本就没怎么吃饭。早饭是自己在家吃的,从到办公室开始就一直在马不停蹄的工作连轴转,别说午饭和晚饭了,匆匆忙忙连水都没喝几口——水还是他自己带的,所以也排除了被下药的可能性。

算了,先不说这个,如果能找出这屋子的户主的话说不定这案子就不攻自破了。

就是不知道绑架他就算了,这大春儿是个什么情况……

难不成是绑错了?

袁华眼里不禁带着些许轻蔑的意味,自顾自的走到床头柜前开始翻找,试图找到房本儿看看这儿的户主到底是何方神圣。

抽屉里是肯定没有的——也是,正常人都不会把房本儿放在床头柜儿里。

袁华站起来四处环顾看还有没有可疑的柜子可以翻,不过不得不说,屋子里不论设计还是整体色调都严丝合缝儿的对上了他的口味——虽然床头柜上随意摆着的相框以及随处可见的小玩意儿可不是他的一贯风格。

不过照片儿可是个好东西。

袁华这么想着随手把被太阳照着反光看不清的相框拿起来,顿时愣了。

那张照片儿上赫然印着的是他和内个傻大春儿无比熟稔的勾肩搭背站在一起的样子,背景是开的正旺的桃花树,两人那股不自觉透露出来的亲密劲儿连袁华自己都看着脸红。

不不不,这肯定不是他俩。他俩怎么可能关系这么好。

所以……这两个人的其中之一肯定就是户主了。

袁华一边儿强行催眠着自己想正事儿,一边儿把相框往下扣住了。

——明知道上面的人不是自己,但还是莫名的有些淡淡的耻感……

不过话说这什么情况……洗脑?传销?

袁华脑内瞬间蹦出了无数个类似的关键词,可忽悠他就算了,这大春儿——

难不成这傻子发财了?好像是听说他家买了好多三环以里的房子……

大春也啧啧称奇的试图把那个相框拆开,被袁华赶紧拉开了。

“别瞎动!你这么拆再给人拆坏了。”

专门摆放在床头的照片儿,还专门搁在相框里,可想而知有多么重要。

“好吧。”大春瘪嘴,回头看着一脸严肃的袁华又忍不住回头看了看那张照片儿上笑着的家伙。

“袁华,你也应该多笑笑,你看这人一乐多好看啊。”

“……莫名其妙。”

不谈恋爱好多年的袁华推了推眼镜,怎么忽然觉得耳朵有点儿烫?

算了。还是不理他了,有这时间还不如想想怎么才能回家呢。

——

袁华:突然被撩。好惊慌。

彼此都不是很熟而且对彼此印象都不是太好的袁小华和傻大春儿,嗯……

——

照例带老流氓 @狗肉_充话费送了个媳妇儿 

 
评论(2)
热度(10)